今年的聖誕節有四天的連假, 和老公沒有出遠門的計劃, 只想在家好好享受兩人半的的世界. 不到40天寶貝就會來報到.今年的聖誕節他來不及參與,明年有他的加入, 感受肯定不同.

原本想說,搬了新家可以有地方樹立一棵屬於自己Christmas tree,在四月份時心裏計就劃著要怎麼裝飾它.但 因為baby的意外到來,我改變了計劃. 我希望我第一棵裝飾的Christmas tree, baby可以看到. 雖然希臘阿媽買好了一個 "it's a boy"的掛飾準備今年用. 看來只能等明年再給樹帶上了.

明天會去老公的表姐家, 吃聖誕大餐. 後天要去老公的姑姑家.

我想感覺不到X'mas的氣氛, 可能是因為沒有到處shopping的關係吧...挺個大肚子在人山人海的shopping的熱潮, 很不方便...我想, 明年可能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