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例外的,AK星期六早早八點就起床了.我想多睡一會兒都不行, 只好起身帶他出去逛逛順便去買早餐. (兒子,你就不能孝順點嗎?)

我們住在紐澤西的澤西市,老實說,在這住了5年多了,從來沒有在這個城市活動過.只知道下一條街是個小印度城+小菲律賓城. 並且有一家很好吃又便宜的菲律賓烘焙店還有一家好吃的越南餐館. 所以我決定帶AK在附近逛逛,好好熟悉這個我們住了5年的城市. 這天風大,但並不冷(約20C),幫AK套上新買的冬衣,帶條包巾.高高興興的出門了.

沿途中我們看見我們常叫外賣的中國小餐館,看到最多的是菲律賓人跟印度人開的雜貨店跟餐館.走著走著,竟然看到一家希臘連鎖餐館,這家餐館我們工作的城市也有一家,口味平平.逛著逛著也有30分鐘了.接著走到了我們要買早餐的地方,就是我肖想很久的菲律賓烘焙店 . 我愛吃麵包是從小的事,我可說是吃麵包長大的,吃的麵包比吃的米還多哩(難怪像大樹一樣大). 我幫我自己挑了一個上面裹一層糖跟起司的麵包,幫AK買了一個很樸素的海棉蛋糕,再幫AK爸買一個跟我一樣的,附了錢後就打算回家好好享受我的麵包,好久沒吃了,想到就一直猛吞口水呢,AK一定也是這樣想的,因為他一進到店裏就高興的喔喔叫...還發現公立圖書館離我們家很近,不過從外表看起來,就是不會想進去借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