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爸買給我的新大衣

幾天前AK爸跟我提議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就是他每個月要撥款給我添購新衣耶. 他可能是看不下去我每天穿著邋遢上班去吧 (裝可憐有用唷)

其實我也不是穿得多糟糕,因為在實驗室工作再加上剛生產完,所以常常就是一件牛仔褲搭一件POLO杉就上班去. 以前能穿的衣服我就將就著穿吧, 反正明年初計劃要再生一個BABY.如果今年買衣服,
明年就不能穿了.那倒不如等到生小孩的大事都完成後,身材也恢復後再來好好的血拼一番. 不過我家的老公就不這麼想,他認為不管身材好或壞都要穿著得體. 胖也是可以穿得好看.

 所以今天下班時硬是托我去買了一件新大衣.因為10月快要過完了,我得把我10月份的撥款給用光. 原本應該是一件BERBURRY的大風衣,不過因為價太貴了被我擋了下來,我們還有個嗷嗷待哺的AK要養呢. 不能就這樣給他揮霍下去.  後來買了一件不知名的ELIE TAHARI 的羽毛大衣. 品牌不重要,重要是老公滿滿的關懷跟愛,不論那一件大衣穿起來都很溫暖.

ευχαριστώ , αγάπη μου!!


給在台灣的父母親,你們的女兒過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