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老公的生日,家裏請了AK爸的大學同學,跟我們共同的朋友. 這是AK爸第一次願意這樣盛大慶祝自己的生日.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欠朋友近2年的HOUSE WARMING PARTY,所以害羞的他才如此的開放.因為AK爸堅持要每樣菜都自己來(壽星最大啦),我剩餘3天的年假就是廚房渡過的.先從FOODTV找了幾樣評價4星以上菜,有烤豬肩膀肉(大塊的唷,約10磅),烤芝麻雞胸肉,起司泡芙,烤塞蘑菇(也就是STUFF MUSHROOMS啦,我不知道要怎麼翻成中文,讓大家看笑話了),焗烤義大利麵跟青菜. 那天我在廚房忙得不可開交,所以忘了把我的好料理照相給我娘看,讓她看在台灣不下廚的我,也可以準備15-20人分的料理唷. 不過我還是有機會再重作昨天的好料,因為下星期六是AK的週歲生日,AK爸對昨天料理成果是讚不絕口,所以要求我下星期重覆一些料理,來宴請為AK慶生的表姑姑,表叔們. 大家等著吧,這次我不會忘記了.

PS1. 在AK爸生日的前夕,AK送給爸爸最大的生日禮物就是會放手走路了.一走就是2公尺遠..逗得爸爸跟婆婆開心的不得了. 我們的寶貝又邁向另一個成長的里程碑了.

PS2. 2008年在即,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