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許久

(有2年了吧)

終於下定決心了

(YAHOO的有限功能是驅使我離開的原因,雖然他有無上限的照片上傳)

 

在YAHOO部落格這個園地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是我一直遲遲未搬離的主要原因

很感謝大家這三年來的支持跟關心

有空我還是會常到YAHOO各家格友家留留言,闗心大家的.

要到我新家並不難,只是一個CLICK

(其實這個新家己開格有近2年之久了吧)

在那,我會用一樣的心記錄我家大小事跟大家分享生活經驗

只是多了更花俏的版面

還有可以暢所欲言

(因為有密碼保護跟限定好友閱讀功能)

 

趁我遠行之前,在此跟大家說一聲

記得來新家看我們唷

HAVE A GREAT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