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 比一比. 

[三寶: 剛出生&第4個月 比一比;大家看誰像誰,誰又不像誰?]

有親朋好友問,這三個小孩之中我們最疼誰?

我們都會毫不猶豫的說一樣疼愛,一個是我們的第一;一個是我們的唯一;一個是我們的最後!

這三個寶都一樣的特別,並不會因為"frist comes, first serves",就偏袒那個小孩. 每個都是我辛苦懷胎9月生下來的.一樣的都是我的寶;都是我的愛.

記得小時候,我常抱怨我媽偏愛我小弟,因為他的家事沒做完都不用被處罰,而且做不完的部分都要由我來做. 現在想一想我真是幼稚,因為我父母給我們的愛是一樣公平的. 只是女生愛計較的個性在那嘮叨而己啦~.

 

PS.照片的靈感來自於好友希臘小莎,她的最新文章中把她家三隻同時期的照片拿來比一比,還滿有趣的. 雖然都是同一家工廠出品,但"hand made"的品質就不能像印鈔票一樣,張張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