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os 

困擾我們10個月的異位性皮膚炎,終於有了解救的方法了.

過去醫生開了類固醇的藥,是有擦有效,沒擦就覆發. 因為常擦不太好,所以弟弟的皮膚一直處於反反覆覆的狀態.

昨晚擦了好友推薦的CLEAR CREAM一次後,弟弟的皮膚今早馬上變光滑.

上圖最上面那張是他最嚴重的時候了,當時他三個月.

我完全有預期效果會如此之好,所以昨晚沒有替他照使用前的照片.

不過上圖左下那張幾天前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弟弟2頰紅紅的地方.

右下圖是今早照的,可以看得出他的皮膚在使用一次,才一次而己喔就明顯的改善了. 

並且,晚上弟弟的抱怨聲幾乎全無.(雖說他一覺到天亮,但是因為皮膚的不舒服,他還是會出聲唉叫個幾聲)

這個CREAM真的不便宜,才30ml就要27.99美元. 不過真的很值得.

媽咪我現在晚上可以好好睡到天亮,不用擔心早上起來看到傷痕累累的小臉了.讚啦!!!

因為這個cream真的太神奇了,想跟大家早早分享,一大早起來就先發這個文.

希望那些家有皮膚炎寶寶的媽咪或大人可以跟我一樣無憂.

 

 PS. 是猶太人DR. Heimlich研發的產品,據官網上說明,所有的材料都是天然的.我GOOGLE了一下,有關這個產品的相關資訊並沒太多,這個JEWOCITYCLEAR CREAM 有10個使用者的見證,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