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魚蛋沙拉麵包 DSC_0563.JPG PEANUT BUTTER BREAD.JPG   HOT DOG.JPG black sugar polo rasin coconut milk paste bread.JPG  

 

回顧自己過去2009年所寫的這一篇文“ 我家新來的麵包師父”,現在看起來算有點驢吧。XD  老實說,這台麵包機我用的次數也不多,拿來做PIZZA麵團比較多,要打台式的軟麵包這台很難達到我要的口感。

 

當時還是職業婦女,想說愛吃麵包但時間有限,就買台麵包機來效勞,沒想到買了這台麵機沒多久後約2個月我就失業,接著待產生老三。直到2010年底老三開始吃副食品我才又開始重拾做麵包的樂趣。這樂趣持續至今也快2年。這2年來,我對麵包製作的熱衷非但沒有沒減退,反而越陷越深。設備器具越來越多,從一開始只能打一條12兩土司的5公升KA攪拌機,到2條土司的6公升,到現在的4條的“2台”7 公升的KA攪拌機.  機器的投資只會越來越大,未來的目標是地上型10﹣20公升的攪拌器,小小台的麵包機真的滿足不了我了。。真的是“ 回不去了~“  

*是說,我也沒怎麼接生意,幹嘛買到10﹣20公升的攪拌器啊? 純粹只是個人的興趣而已跟對自己技術能力的挑戰(口氣好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