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是重新出發?! 

2年前左右,隨著孩子漸漸長大,為了他們的人身安全,我漸漸的減少發表跟他們相𨶹的文章跟照片。

雖說ANITA家不是什麼名氣部落格,但畢意也是一個網路自由的國境,難保有人使壞心眼什麼的。

孩子們小時候臉孔尚未定型,帶出門不容易被察覺。但現在可不同,每個孩子的輪廓越來越易讓人認出。因此,在老公的提醒基於保護孩子的考量下,我就不再多寫家裏孩子們大大小小的事。

但大家也不難發現,此處早成ANITA分享麵包點心烘焙的園地。這2年來,因為照顧三個年齡相近需求頗多的孩子,文章有一篇沒一篇的寫著。即使有寫也是短短的一篇,回覆留言的速度也是以龜速進行著。

一直放不開這經營近8年的格子,雖說同期一起寫格的朋友也漸漸離開部落這塊園地,但還是放不下這心(這也是我一個寶貝)。

如今,2年的過渡時期已過,隨著三個孩子一一上學,白天時我得有一小段屬於個人的時間,除了運用在煩鎖的家事上,希望也可以分些時間來繼續記錄我的烘焙學習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