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33  

 

曾幾何時,我也開始做起果醬了。市售的果醬在我家已經漸漸消失,幾乎是不存在。吃慣自家的就會覺得外面的果醬太過甜膩,尤其挑嘴的戶長先生,只要吃到一口果醬就知道是不是自家產的。做果醬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加入麵團裏,讓麵包體更多元化,滿足我自己玩麵團的樂趣。

前陣子台灣的朋友們紛紛蜜起家鄉當令的晚崙西亞,但我這沒有就將就用有機的橙皮來跟風啦!

喜歡用簡單無糖無油的法國麵包體來做加料的歐包,於是乎我的亂玩配方"巧克力蜜橙法國"就這樣出產啦!戶長嚐試後,甚為滿意哪!

材料:

優格種 480 克 (60% 含水量)
高粉麵粉             500 克
410 克
塩  16 克

蜜橙

巧克力

80 克 

80 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