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心我部落格的親朋好友們好久不見了~ 好久沒寫格文,也連帶很少去格友們家坐坐了。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沒有上部落格更新文章,除了手傷之外,再來就是我改用MACBOOK了(懶就懶,還怪電腦)。之前用一般PC,有免費的照片編排軟體PHOTOSCAPE可以用。改用MACBOOK後,除了對OS的不熟悉再加上沒有免費的編排軟體,讓我一整個怠惰。在跟老公抱怨後,老公又把我的PC修好了,等該灌的軟體都修好後,我就要用心寫格。(很認真狀)

第一篇要補的文就是我家唯一的女兒3歲生日的網誌。。。請大家替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