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希臘婆婆即將從希臘來訪, 與我們渡過即將來臨的感恩節. 雖然跟她見面過數次, 但今天是我們結婚以後,第一次以婆媳的身分見面. 因為我們的婚禮非常倉促, 所以她沒來得及參加我們在台灣的婚禮, 希望她不會因此而遺憾終身.這也是非我們意料中的事. 一切都是bab惹的禍.(baby os: 我好無辜唷,為什麼是我) sorry baby, 媽媽只是開玩笑的啦!! mummy loves you!!

6點左右老公才到逹甘迺迪機場,airplan 早在4:00 就降落了. 想說這兩個小時的光景,他媽咪早應該出關了. 但到了旅客出境大廳, 卻不見她的蹤影. 狂打她的手機, 也沒人接. (..我要媽媽).

他媽咪向來都會主動連絡的, 但為什麼這次會這樣呢? 於是乎,我叫他去查看他媽媽是否有登上此班機. 結果是有,但卻沒法幫他的忙. 就在他緊張得焦頭爛額之際, 婆婆終於打電話來連絡了. 說現在才出關. 這個迷,要等到我待會當面再問問她.

在她來訪的的期間, 適逄她的生日. 正在傷腦筋要怎麼為她celebr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