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麵包對我來說比做蛋糕,餅干來得困難. 製作過程的temperature要控制的好,酵母才會發得好,做出來的成品才會鬆軟好吃. 以前有試作過幾次,不是太硬就是酵母的味道太重, 也因此對製作麵包興趣缺缺. 這陣子看了幾位格友的成功經驗, 再度燃起做麵包的興趣.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說不定隨著年紀的增長,領悟力不同, 說不定會成功喔. 在我耐心的等待酵母發酵跟他們培養感情,終於被我的誠心所感動,真的給了我一次成功的經驗. 我現在對做麵包的信心可是的滿滿呢...下回要來做一些台式或日式的甜點麵包


哇~~~真的是一條金黃色的土司耶~~

鬆鬆軟軟的...好吃唷

參考書籍:輕鬆烘焙麵包,pp 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