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美國時間零晨3點, 可能是因為昨晚的結婚週年慶祝大餐,到現在還飽到睡不好覺,也有可能是食物調理添加了味素讓我渴到醒來後睡不著覺. 好渴啊~~~沒想到我們去的高級餐廳,他們的烹調裏竟然有加味素. 自己在家烹調,有10幾年沒有用過味素了,所以一到外面用餐,對於有加味素的飲食特別敏感.

時間飛逝,不知不覺中就結婚2年了,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的快吧.雖然這樣會感覺起老得比較快啦.不過我也甘之如飴.

結婚這2年來最大的感動就是AK爸的轉變, 他從一個自我中心很強的大男人,變成愛妻疼小孩的好爸爸. 因為體諒我每日長途開車上班,及為了即將出世的二寶,換了一輛又安全又的大車給我.我當然是反對啦,因為這樣我們的車貸又多了3年,還有在油價居高不下的現在,開大車實在不怎麼明智,但看在AK爸的好意,我也不好再多數落他了. 只好幸福的開著新車,然後努力的賺錢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