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 & kids

老格友都認識我這位大阿姨,我媽的大姐.

因為我父母工作繁忙,我家姐弟三人都是她幫忙帶大的,她對我們的照顧,不亞於自己的孩子.

自然的,她成為我們姐弟的第二個媽.從小我很喜歡去她家住,縱使我家離她家不到10分鐘的腳踏車車程.因為愛吃我阿姨跟我姨丈煮的菜.呵~~~

從2007年初老大出生,她連續三年都來幫我坐月子. 這三年的期間,我們相處有1年多之久.很久很久沒有這樣親密的跟台灣的親人相處在一起了,感覺上好親切,好幸福.每每送她回台灣,真的是依依不捨.

謝謝大阿姨這3年來對我們家的照顧,尤其是把她育嬰的經驗教授給我.因為有她的經驗跟幫忙,我們家3個小寶貝長得又壯又好, 我的月子也做得很好.

希望她能再度來美跟我們一起生活,下次就可以帶她到處遊山玩水,絶對不是再幫我坐月子.生三個就夠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