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rcise.JPG

 

從小就不是很愛運動,田徑賽,體能競賽一概沒有我的份。仰臥起坐,伏地挺身連一個都做不起來,吊單桿絶對拉不到第一桿就放棄。唯一還可以的就是球類的運動,好歹高中胖雖胖,也打過羽球班隊(雙打),校內比賽也都能數一數二的。

9年前開始上班工作後,在同事的熱情邀約後,一起加入了健身房健身的行列。永遠記得第一次上了45分鐘的BOOT CAMP, 隔了24個小時後,全身痠痛到臂膀抬不起來,走路時大腿因為痠痛而合不起來.整整痛了一個星期整啊. 幸好我並沒有因此也打退堂鼓, 因為運動對我身心上助益真的不少. 尤其是從一隻肉雞,變成一隻放山雞,線條變得更結實了. 懷老大時,我還很努力的跳了階梯有氧,直到6個月身孕我才停止. 

去年7月,加入了連鎖健身房24 HOUR FITNESS,這家店在矽谷附近據點不少, 不管是之前住在CUPERTINO或是現在住的BERRYESSA, 都有一家離家10分鐘不到的健身房(我們怎麼這麼會選地方住啊?!)。這個健身房有數個等級,而收費也依等級不同而有差異。我們參加的是等級是SUPER SPORT ALL CLUBS,他們提供浴巾,而且還有合理收費看小孩的KIDS CLUB(約40幾坪以上遊戲區,三個小孩一個月要70美元,只要我一週去個5天,每天2小時,平均一天是3.5美元三個小孩喔!絕對的絕對,比請奶媽還便宜啦!!!)這正是我跟我老公想要的!爸媽想運動的時候,不用擔心小孩沒人看顧,他們KIDS CLUB的設備很好,有像麥當勞的室內大型溜滑梯;大螢幕的電視;小孩子玩的投籃球機;教育電玩遊戲機;大型軟積木,可以讓小孩堆大型城堡用;想畫畫的孩子,他們也會提供色筆紙張;看顧的員工還會順便指導大小孩寫作業呢。還有另外一圍給小小孩的專區,避免大小孩因為玩樂時而造成小小孩的危險。想當初我們剛加入時,才1歲半的老三就是在這區玩,讓媽媽我好安心。這樣的設備真的是小孩們的天堂。現在我家老三天天都會喊著要去玩,雖說我們也經歷了一段為期約1個月的分離焦慮期。另外,他們送小孩的制度很嚴格,每次都要簽到並且檢查證件。另外,如果今天是我送小孩去,也就只有我可以接,就算孩子的爸來接也不行。雖說有點誇張了,但是想到這是要保護孩子們的安全,對他們這一個制度就很值得讚賞。

 至於我一週去幾次呢? 又愛那些運動,下回再來聊!!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