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姪子的生日. 還記得11年前抱在懷中的"小老頭"橂樣的BABY已經快國小畢業了. 前幾天, 他媽媽帶他去買畢業旅行的行頭呢!

來美時, 他才兩歲, 還跟著媽媽去"中正國際機場"送我.  他當年可愛的樣子,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陳品儒還有陳豐茗, 阿姨也祝你們遲來的生日快樂!!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希臘婆婆即將從希臘來訪, 與我們渡過即將來臨的感恩節. 雖然跟她見面過數次, 但今天是我們結婚以後,第一次以婆媳的身分見面. 因為我們的婚禮非常倉促, 所以她沒來得及參加我們在台灣的婚禮, 希望她不會因此而遺憾終身.這也是非我們意料中的事. 一切都是bab惹的禍.(baby os: 我好無辜唷,為什麼是我) sorry baby, 媽媽只是開玩笑的啦!! mummy loves you!!

6點左右老公才到逹甘迺迪機場,airplan 早在4:00 就降落了. 想說這兩個小時的光景,他媽咪早應該出關了. 但到了旅客出境大廳, 卻不見她的蹤影. 狂打她的手機, 也沒人接. (..我要媽媽).

他媽咪向來都會主動連絡的, 但為什麼這次會這樣呢? 於是乎,我叫他去查看他媽媽是否有登上此班機. 結果是有,但卻沒法幫他的忙. 就在他緊張得焦頭爛額之際, 婆婆終於打電話來連絡了. 說現在才出關. 這個迷,要等到我待會當面再問問她.

在她來訪的的期間, 適逄她的生日. 正在傷腦筋要怎麼為她celebrate.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收到老公補送我的生日禮物~~ 是Canon G7數位照像機
真是好幸福唷~~~
今天趕緊補上星期五做的CAKE的照片...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咳了三.四天之後..感冒終於快好了..
肚子裏的baby也有得安靜的成長環境囉..

這次生病,讓我體會到老公真的有改變.
以往我咳嗽.他就好像耳聾一樣..有時還會抱怨我吵.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下班回家便著手準備做檸檬磅蛋糕
這是老公的最愛..因為是檸檬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氣變冷了..
因為懷孕的關係
我都很注意天氣的變化
不管冷不冷 都會多加件衣服
但還是生病了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許多人都在YAHOO開了一個部落格
覺得挺有趣 自己也來開個吧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弟的第一個baby girl 誔生了!! 她比預產期早報到了6天.

Profile:
姓名: 殷小妹(未取);
生日: 10.18.2006;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