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至今, 照ultrosoud的次數也不過4次, 每次照完,總是非常失望. 因為,每次看到dd都是眼睛大大突突, 像個外星人似的,怪嚇人的. 不過, 在看過其他格友麻麻們的超音波照,我也就安心了, 因為原來每個bb的超音波照都像外星人一樣. 再來,我也不知道dd的詳細成長情形, 例如, dd的頭圍,身長有多少啊, 這些醫生都沒告訴我. 所以有照跟沒照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唯一有差的是, 口袋的錢減少了. 朋友總是安慰我說, 醫生沒有特別告知就代表dd健康, 我也就只好這樣想囉. 至於胎位一事,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常胎位. 介由解其他格友麻麻們的部落格, 加上觀瘵dd的胎動, 大約了推算一下, dd應該是在正常胎位, 因為dd打嗝時的規律胎動總是在下腹感覺到. 我完全沒料到,我的懷孕的經驗竟會是這麼的古老,陽春跟上一輩沒什麼兩樣吧, 對dd的成長情形真的是"莫宰羊", 只知道肚子有在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